首页 > > 6

60住院病童開聖誕派對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报

 

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為院童舉行聖誕派對,氣氛熱烈。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黎佳瑜報道: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昨日上午為60位住院兒童舉辦聖誕大派對,除了志願者現場表演、狗醫生萌動助陣,更有聖誕老人乘坐特製「鹿車」,帶領由車隊組成的巡遊隊伍,為小朋友帶來聖誕禮物與祝福。

  除了聖誕老人與小精靈,今年還有「聖誕小姐」驚喜亮相。第一次參加聖誕派對的12號病房護士何婉嫺主動請纓,和同事一起扮作「聖誕小姐」,希望用另一個身份與小朋友互動,為他們帶來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聖誕派對氛圍濃厚,小朋友紛紛許下美好願望。12歲的梓培患有罕見的亞歷山大症,病症為漸進性肌肉無力,今年7月曾接受骨科脊椎融合手術,現時仍需每周到院接受治療。今年他首次參加兒童醫院聖誕派對,表示見到聖誕老人很開心。

  年僅4歲的晞佑因患有「發展性寬臼發育不良」曾接受多次手術,目前仍需靠輪椅出入。她的聖誕願望是能走路與上學。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