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贛州旅遊推介會在德國漢堡舉行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穎萍報道:江西省贛州市政府近日在德國港口城市漢堡舉辦主題為「世界橙鄉·生態家園」的城市旅遊推介會,旨在推介贛州旅遊資源,並促進與漢堡市的友好往來。

  出席推介會的贛州市副市長郭素芳在致辭中說,位於北海之濱的漢堡,是德國通往世界的大門,也是中德合作落實「一帶一路」倡議的橋頭堡。贛州作為「一帶一路」節點城市於2017開通了至漢堡班列,開啟了兩地經貿往來新篇章。

  郭素芳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推介會把贛州秀美的自然風光、悠久的人文歷史推介給漢堡朋友,推介給德國人民,進一步促進贛州與漢堡乃至中德兩國在旅遊產業方面的合作,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漢堡中國友協董事包振坤博士在致辭中講到:「漢堡中國友協1973年成立,是漢堡歷史最悠久的中國友協。自己雖然還未到過贛州,卻早已聽說過贛州臍橙。今天看到贛州秀美的景色和迷人的文化,覺得自己沒去過贛州是一個『錯誤』。」

  推介會上還舉辦了「贛州市旅遊推廣驛站」授牌儀式,贛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劉文彥向德國中國入境旅行服務商「中國之旅」授牌。雙方同意在共同開發贛州旅遊線路,更好地宣傳贛州旅遊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