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06

金正恩專列凌晨駛經廣西憑祥 上午將跨過中越邊境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美朝第二次峰會明日(27日)在越南舉行。據韓聯社報道,朝鲜領袖金正恩的專列凌晨3至4時許,駛經與越南諒山省接壤的廣西憑祥,預計專列今日上午直接跨過中越邊境。

  憑祥隸屬崇左市管理,轄區內有舉世聞名的「友誼關」,是中國九大名關之一。

  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稱,專列將於今早到達憑祥並直接跨過中越邊境,於當天上午抵達越南同登,隨後金正恩會乘坐汽車到達河內

  金正恩23日下午5時(香港時間4時)從平壤乘專列出發,先後途經中國丹東、天津、武漢、長沙、柳州等城市,選擇了一條通往越南河內的最短路線。

  特朗普亦已經出發飛往越南河內。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飛機上透露,特朗普周三下午將於金正恩舉行短暫的「一對一」會談,晚上與金正恩共進晚餐,星期四舉行更多的會談。

  特朗普預計在28日離開越南,金正恩將繼續對越南進行訪問,直至3月2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