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苹果今年可能还有重磅:16寸MacBook和6K显示器

2019-04-09
来源:新浪数码

苹果自有品牌显示器已经多年未更新
苹果自有品牌显示器已经多年未更新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4月9日上午消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其分析报告中预测,苹果公司今年还会有一波新产品,包括16英寸屏幕的MacBook Pro和6K分辨率的专业级显示器。

  郭明錤关注苹果产业链多年,曾多次准确预计苹果公司相关产品,实际这也不是第一次有传闻说苹果要推更大尺寸的笔记本了。今年2月,就有消息称苹果会更新一款16.5英寸的MacBook Pro。

  目前,苹果笔记本产品线尺寸最大的是15寸屏幕。2012年之前,苹果也曾制造过17寸MacBook Pro,但之后被15寸版Retina MacBook Pro取代,如果再次重启大尺寸电脑,相关用户应该仍旧是专业级用户。

  另外,苹果自有显示器也是多年未更新产品,至少在目前,他们官网推荐的还是LG等品牌的第三方显示器。

  去年开始就一直有传闻说苹果会重启这条产品线,如果模块化Mac Pro发布(它是罕见的未正式发布,官方就公告的产品),一款与之匹配的高性能专业显示器可能性很大。只是目前关于此显示器的细节并不多,只有一些零星消息说是6K级别分辨率。

  另外,如果没有意外,9月苹果还会更新三款新iPhone,看来今年新品不少。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