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新疆文化旅遊招商推介會在港舉行

2019-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深报道:4月15日下午,以“新疆是個好地方”為主題的新疆文化旅遊招商推介會在香港舉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自治區國資委、烏魯木齊市相關單位及重要涉旅企業代表、中國旅遊集團、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旅遊業議會、香港工商業界代表、香港旅遊協會、旅遊達人、旅遊OTA代表、媒體記者代表共計約200餘人,出席了此次推介活動。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古麗·阿不力木說,新疆目前社會和諧穩定,經濟發展,民生改善,旅遊業得到長足發展。本次新疆文化旅遊招商推介會,旨在推動新疆文化旅遊與香港地區各文化企業、投融資機構、工商企業間全方位、多層次、寬領域的合作與交流。她還邀請香港廣大遊客能夠親身去新疆欣賞美景、品嘗美食。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自治區國資委、烏魯木齊市代表分別做了文化旅遊資源介紹和招商專案推介。此外,招商推介會還設有新疆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區、新疆特色文化創意商品展示區、新疆特色美食體驗區,向香港旅遊業界及媒體充分展示新疆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和民俗風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