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2019大中華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頒发 10傑青企業家獲殊榮

2019-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由香港商報主辦的「2019大中華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頒獎典禮4月25日晚在本港舉行。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陳百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立法會議員謝偉銓、民政事務局前局長藍鴻震、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等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執行總編輯張寶興致辭時,向10名脫穎而出的獲獎青年企業家表示祝賀。他表示,香港商報將繼續為香港和內地青年搭建交流和創業平臺,亦希望香港青年創業者更好地利用新時代、新政策、新形勢賦予的新機遇,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作為頒獎嘉賓的藍鴻震當上台準備頒獎前突然說,一定要給他發言的機會。他感歎,今日香港年輕人看不到自己未來,對未來悲觀失望,如此下去香港會十分危險。今日的獲獎青年企業家,將會給香港年輕人帶來正能量,讓香港繼續在大灣區保持領先地位。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陳百里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青年企業家在香港的經濟發展中擔當重要角色。特區政府作為青年企業家的「合作夥伴」,將會循優化創科平台、提升創意氛圍,以及為青年企業家打造更大發展空間等三個大方向,為青年企業家提供合適的土壤和環境,讓青年企業家繼續發揮創新、創業精神。

  朱鼎健、林至穎、沈慧林、張芷縈、賴永鈾、余皓媛、彭志明、鄭仕乾、張新彬及盧俊寧等10位榮獲「2019大中華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的傑出青年企業家,先後上台領取獎杯并发表獲獎感言。

  本次活動由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等12家本港主要商會及社團作為支持機構,社會各界近200人出席。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