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下月召开

2019-04-2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是业界公认的国内风险投资领域最顶尖的平台交流盛宴。“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于2019年5月30日至6月1日在广州举行,此次特设粤港澳大湾区分论坛。

  上千大咖云集 万亿资本齐聚

  当前风投行业处于大变革时期,机构如何逆势发展?面对大湾区的战略机遇,风险投资如何抓住机遇,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赋能?

  本届论坛以“资本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合作、创新”为主题,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精英荟萃,云集了国内政界、经济界、投资界、商界的精英。

  届时将有超过1000位风险投资大咖、国家及地方政府引导基金负责人、上市公司总裁,200多位中央及地方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等齐聚广州,万亿资本齐聚南沙。

  本届论坛特设1场高层论坛“资本大时代”,邀请顶级投资人、经济学家畅议新形势下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同时,6月1日,14场主题论坛并行举办。

  LP&GP大聚会破解募资困局,本届论坛期间将举办系列的LP&GP无缝链接活动,届时将有100多家机构LP及高净值投资人士参与,与GP进行深度的对接,破解募资困局。

  本届论坛期间特设粤港澳大湾区分论坛,围绕“粤港澳协同发展,打造国际金融枢纽”等主题展开,邀请大湾区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湾区建设者齐聚,探讨大湾区建设当中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