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1881公館開幕 林鄭主持開幕禮

2019-05-09
来源:香港商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親臨為「1881公館」主持開幕典禮。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盈科拓展集團主席李澤楷旗下的保險旗艦富衛集團,承租尖沙咀前身為水警總部的香港法定古蹟「1881」酒店,並命名為「1881公館」,以保育這個文化地標,並加強與社區的聯繫。昨日「1881公館」舉行開幕典禮,經過活化工程後,項目由5個不同概念的餐飲區及1間酒店組成。逢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晚上,公館外圍將舉辦3D光影匯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親臨主持開幕典禮,她致辭時表示,本港旅遊業穩步發展,香港深具發展文化旅遊的潛力,例如「1881公館」及西九戲曲中心等,都有助推廣文化及古蹟旅遊,加強旅客的旅遊體驗。昨日的主禮嘉賓還包括長實集團主席李澤鉅、富衛集團主席夏佳理、富衛集團CEO黃清風及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柳志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