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華商青企論壇23日舉行

2019-05-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世界華商聯合促進會將於5月23日假尖沙咀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主辦「科創築夢 青創未來——華商青年企業家(香港)論壇」暨「第一屆華商青年雙創交流會」,來自內地、香港、台灣、韓國等地的15家青年社團、近200位青年才俊和創業者將與會交流。

  華商青年委員會主席吳傑莊在日前舉行的傳媒午宴上表示,是次活動涵蓋港澳台僑、內地以及全球的中華創業青年領袖,目的是加強中華青年創業合作,幫助港澳台青年了解國家最新發展,抓住機遇在內地尤其是大灣區創業就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來自兩岸四地的團隊將進行初創企業項目交流,並簽署《青年合作倡議書》。

  華商聯常務副主席莊家彬指出,本次活動當天將舉行華商聯青年委員會就職典禮,展現青委願團結香港及全球青年華商,為國家「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服務的新形象。他續稱,論壇將邀請浙商總會秘書長鄭宇民、GOGOVAN聯合創辦人Reeve Kwan、及富煜亞洲總裁姒亭佑作主題演講。

  華商聯副主席廖添誠介紹論壇亮點,表示今年將於7月繼續舉行為期6個月的「華商青創 西湖實訓計劃」,將招收香港21至35歲人士,在浙江杭州講授政策、市場、管理、科創、商業案例,並赴具國際規模的大企業實訓體驗。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