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佳兆業:深圳項目均價四萬元起

2019-06-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深圳報道:佳兆業(1638)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麥帆在傳媒聚餐時表示,上半年累計新增資源預計接近600億元(人民幣,下同)。從陽光100處收購之清遠項目(收購對方項目100%股權),預計於今年11月開盤。長租公寓平均回本期要5至6年,約7至8年要翻新,目標於今年在一二線城市提供1萬間公寓。

  早前克而瑞地新引力的《2019租賃住宅行業白皮書》顯示,內地重點城市住宅租金回報率中位數僅為2.04%,深圳的回報周期長達60年。記者走訪佳兆業位於龍崗區的平湖佳兆業廣場項目時,得悉公寓型產品投資型客戶佔比達六成,39平方米左右的小型單位,總價120萬元起,月租大約3000元,回報率約兩厘半,公寓型項目的商業產權為40年。同一個樓盤的住宅項目擁有70年產權,不過單價就要每平方米4萬元起。

  麥帆(左)後面興建中的項目,正是佳兆業未來的總部大樓。記者鄭珊珊 攝

  配套齊全租金自然高

  網上資料顯示,附近相同面積的自建房房租只有1500元左右。對此,佳兆業方面解釋,因為平湖項目的管理和配套較自建房更為齊全,因此月租可以達到3000元,高出附近其他自建房項目一倍。

  龍崗大運新城如意路的佳兆業未來城,目前開盤均價在每平方米5萬元,租金回報方面,一房單位每月租金約1500到1800元左右,兩房單位月租3000元至3600元,若以89平方米的三房單位計,租金回報率約1.5厘。位於鹽田區明珠大道的佳兆業山海城項目,網站上掛出的價格為每平米4萬元,以54平米的兩房戶型為例,總價約230萬元,而小區門口登出的房租廣告顯示,此類戶型的月租約為3000元左右,回報率亦是1.5厘上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