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评】沪指跌0.26%险守2900 前期热门股走弱

2019-06-14
来源:网易财经

 

上证指数

   今日上午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农业种植概念继续强势上涨,领涨两市,神农科技涨停,黄金概念逆势走强,东方金钰与鹏欣资源两股涨停,国防军工概念表现较为强势,天海防务涨停,但是板块上涨动能不强,有色板块表现活跃,翔鹭钨业等两股涨停,西藏板块盘中一度快速拉升,西藏旅游冲击涨停板,5G、消费电子、芯片、软件等科技股集体大跌,跌幅居前,银行、基建、保险、证券等权重股表现疲软。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6%,报2903.15点;深证成指跌0.52%,报8905.10点;创业板指数跌0.48%,报1472.80点。

  板块方面:军工制造、有色黄金、水域改革、种植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氢能源、通信、富士康、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美股小幅收高,终结两连跌。截至收盘:道指涨0.39%,报26106.77点;纳指涨0.57%,报7837.13点;标普500指数涨0.41%,报2891.64点。迪士尼大涨逾4%,摩根士丹利上调其目标价。油轮遇袭事件推动油价大涨,美国能源股集体收涨,埃克森美孚涨0.88%,雪佛龙涨0.6%,康菲石油涨0.87%,斯伦贝谢涨3.49%。

  消息面上:美国企业和贸易协会敦促政府勿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重庆国资委主任:计划启动203个智能制造应用项目 推动“央企重庆行”签约项目落地;广州:2035年新增城镇住房200万套 租赁房占20%;上海交通执法部门约谈滴滴:6月底前全面自查清退无资质车辆;卫健委回应公立医院债务问题:京沪深等地已全部化解长期债务;周小川:人民币前景与美元有互补性;市场监管总局:巩固国产软件应用试点成果 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对我食品加工设备发起337调查;习近平向“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致贺信。

  神光财经表示,今日上午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农业种植概念继续强势上涨,领涨两市,神农科技涨停,黄金概念逆势走强,东方金钰与鹏欣资源两股涨停,国防军工概念表现较为强势,天海防务涨停,但是板块上涨动能不强,有色板块表现活跃,翔鹭钨业等两股涨停,西藏板块盘中一度快速拉升,西藏旅游冲击涨停板,5G、消费电子、芯片、软件等科技股集体大跌,跌幅居前,银行、基建、保险、证券等权重股表现疲软。从盘面表现看,股市目前在低位震荡盘整,下跌空间有限,所以大家不必太过担心,短期随时都可能会走出一轮反弹行情,所以大家可以选择优质个股逢低买入,但是要控制好仓位,耐心持股待涨。

  巨丰投顾认为,外资正成为6月反弹行情的主导者: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8个交易日回流高达300亿元。周四,科创板开板,券商股护盘,网游、ST概念、氢能源等出现涨停潮,市场酝酿新的热点,但市场成交量不足成为反弹的隐忧。周五市场冲高回落,沪指再次回踩2900点,农业、稀土大幅波动,氢能源一日游,市场未能摆脱颓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等超跌反弹的先行指标股,同时要规避解禁股冲击。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