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食安營商標誌頒授禮舉行

2019-06-26
来源:香港商报

 

  國際食品安全協會主席張劉麗賢(中)與支持國際食安營商標誌計劃機構代表合照。記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黃港俊報道:有鑒於多年來政府不斷努力推廣食品安全,無論餐飲業、食品製造業和相關行業皆盡力配合,使市民均對食品安全意識有所提高。就此,國際食品安全協會昨於尖沙咀彩福皇宴舉行「國際食安營商標誌頒授典禮」,同時公布成立香港首個以區境鏈技術支援的商業應用平臺trustME。

  國際食品安全協會主席張劉麗賢致辭稱,隨著飲食文化、餐飲營運和客戶消費模式不斷轉變,食品安全管理的安全性及其有效性現時帶來新的挑戰。而參與企業及機構總數311間,獲得「食安營商」標誌有284間,茶餐廳佔81間,獲得「食安夥伴」標誌有16間,獲得「食安社企」標誌有9間,獲得「食安電商」標誌有2間。

  trustME首席金融科技官楊偉強表示,tustME作為區塊鏈技術先驅,採用新科技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對不同行業作出重要迎商改革。他希望讓專港澳臺的企業以合理價錢使用一個嶄新而具規模的商業平臺,優化並提升業務,最終更能讓企業及市民大眾能夠透過科技獲得便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