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中山遭兇徒刺傷

2019-07-21
来源:香港商報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一名男子用利刀刺傷腹部及手指。網上視頻截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本港藝人任達華20日上午在中山出席一公開活動時遇襲,被一名男子用利刀刺傷腹部及手指。當地警方表示,涉案男子當場被制服,任達華無生命危險。

  據廣東省中山市公安局火炬開發區分局表示,當天早上10時許,任達華參加一項商業活動時,被一名男子用刀刺傷,嫌疑人當場被制服,身份有待調查,任達華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案件正進一步調查。

  事發在一間家具公司的開幕禮上,當時任達華以嘉賓身份站在臺上。據網上片段顯示,當時主持正邀請公司高層上臺,期間一名穿背心的男子亦走上臺並取出一把刀,刺向任達華的左腹,任達華慘叫並即時後退,男子繼續揮舞利刀,其後被在場保安制服。任達華用手按住傷口,在保安護送下自行落臺,隨後送院救治。

  任達華在中山開發區醫院接受治療。

  任達華所屬的英皇娛樂集團表示,對事件表示極度震驚,對兇徒行為予以強烈譴責,會對任何非法暴力手段傷害任達華的肇事者,追究到底。其發言人表示,任達華當時被突襲,腹部及手指中刀。經過中山開發區醫院的醫生及醫護人員悉心醫治及照顧,情況穩定,任達華現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發言人指,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

  發言人續表示,事發後網上流傳許多未經證實的消息,敬請各界留意公司的最新消息發放免被誤導。此外,公司亦會按時發放最新消息讓各位安心,祝華哥早日康復,多謝各界關心。

  另據內地傳媒報道,初步懷疑疑犯精神有問題。

  昨晚返港繼續治療

  中山工聯諮詢服務中心(中山中心)趕赴醫院後,與任達華經理人及其公司代表等人協商,並即時提供一些護送返港的方法,包括醫院可派出救護車護送病人到深圳口岸,再轉乘香港救護車到醫院等辦法。其後,在醫院安排下,中山市港澳局、香港政府駐粵辦入境組和中山中心一齊到病房探訪任達華,當時任達華精神狀況良好,並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及支持。任達華在當地醫院做完手術後,於昨晚返港繼續治療。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