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元清閣為香港祈福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报

 

  在祈福香港合境安定和諧典禮儀式上,元清閣的法師與來賓合影留念。韋建誠攝

  【香港商報网訊】徐徐清風佛山崗,海天雲霧起蒼黃。8月10日,香港黃大仙元清閣第16屆董事會就職宣誓暨上表祈福香港合境安定和諧典禮,在香港黃大仙元清閣舉行。

  黃維溢表明反對暴力

  前來祝賀祈福的人們紛紛譴責香港發生的示威暴行。元清閣法務總監北京大學人文與宗教思想研究所副所長黃維溢表示,黃大仙元清閣一直以來就是香港市民一個去禍避災場所,他們會持續力挺警隊合法執法,反對任何暴力。

  藝人鄭則仕、苑瓊丹、麥家琪等表示,希望香港所有人都開開心心,保持良好的心態。

  前來祈福的人們駐足集中在黃大仙元清閣,在大法師的主持下為道教元清閣元老、前輩和部分演藝界人士及有關議員與近百名信眾一起為香港祈福和平安定、和諧吉祥。隨後,黃大仙元清閣法務總監黃維溢和第16屆董事局主席黃何炳堃,副主席周修忠、何鑑周、曾全安、彭洪輝及全體董事宣布就職。

  到會祝賀的來賓有深圳宗教文化研究會會長易道、中國國學院大學副校長龔金華、全球華人影響力盛典組委會主席衛小武,以及韓國世界佛教項上會議事務總長、平人寺住持惠園大禪師、韓國道教研究會榮譽會長徐正旭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