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評亂港分子恐怖暴行:天若欲其亡 必先令其狂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新聞聯播》今日播發央視快評《依法嚴懲恐怖暴行 堅決恢復香港秩序》。快評指出,暴力亂港分子這種嚴重威脅人身安全的極端暴力行徑無異於公然謀殺,已明顯帶有恐怖主義的色彩,簡直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天若欲其亡,必先令其狂。那些亂港分子是歷史洪流中的一股汙泥濁水,必將被滌蕩乾淨。對此,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

  快評指出,8月11日,香港多區再次發生非法集會。暴力示威者破壞公物、堵塞交通、圍堵警署,更有甚者向警務人員投擲汽油彈,造成香港警務人員嚴重受傷。這種嚴重威脅人身安全的極端暴力行徑無異於公然謀殺,已明顯帶有恐怖主義的色彩,簡直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對此,香港各界強烈要求堅決打擊極端暴力行徑,還香港社會以安寧有序。

  暴力亂港分子正上演一齣出愈演愈烈的暴力行徑,使香港奔向脫軌失控的深淵。這是一條萬劫不復之路。700萬香港同胞決不會答應!14億中國人民決不會答應﹗

  天若欲其亡,必先令其狂。那些亂港分子是歷史洪流中的一股汙泥濁水,必將被滌蕩乾淨。對此,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

  面對亂港分子的倡狂行徑,有良知的香港社會各界人士要齊心協力,旗幟鮮明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警隊依法嚴懲恐怖暴行,堅決恢復社會秩序,讓香港儘快回歸安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