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政府擬派兩飛機協助接載在港公民回國

2019-08-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國際機場連續兩日未能正常運作,泰國政府計劃派出兩架飛機,協助滯留香港的國民撤離。

  泰國政府計劃派出兩架飛機,協助滯留香港的國民撤離。 來源:(bangkokbiznews推特)

  據《曼谷郵報》報道,若果香港機場的運作繼續受影響,泰國皇家空軍將派遣兩架飛機,一架C130運輸機及一架A340飛機,協助疏散在香港的泰國公民回國。

  泰國空軍發言人說,空軍首長已下達指令,監察及評估香港局勢,並準備好飛行路線,最終是否派飛機降落香港,要由政府決定,但軍方已經準備就緒。

  空軍已制定撤僑計劃,但不知飛機能否降落香港機場。

  警察總長已指示入境部門及泰國多個機場,協助加快泰國公民回國程序。

  總理巴育說,駐港總領事館正向在港泰國公民,每日提供最新消息,呼籲他們避免到示威地區,政府亦促請國民延遲非急切需要的行程。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