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強烈譴責13日晚機場暴力事件

2019-08-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環球網記者被黑衣人綁在行李車上。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多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發表聲明,對13日晚有暴徒在香港國際機場幹擾機場運作,肆意圍攻警察警車,甚至出現侮辱、毆打及非法禁錮內地遊客和記者等暴力事件表示強烈譴責,對受傷的遊客和記者表示慰問,並且堅決支持警隊嚴正執法,讓香港社會迅速恢復秩序。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楊紹信表示,絕對不能接受和容忍13日晚在香港國際機場發生的遠超出和平集會底線的行為。他表示,施暴者在網上道歉,但沒有實際行動,絕對不能接受。楊紹信稱堅決支持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制止一切違法及暴力行為,使香港能迅速恢復社會秩序!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孔令成表示,激進示威者於8月13日在機場內對旅客施襲及阻礙旅客出遊的行為,令香港的聲譽受損之餘,亦侵犯了市民的行動自由。這種暴力行徑應予以譴責。他呼籲示威者立即停止一切妨礙他人行使依法享有權利的行為,用和平理性方式與政府展開對話。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李家祥表示,一小撮青年在香港機場內,高舉民主自由的旗幟,但卻在世界各地的傳媒面前,公開上演了數幕毫無底線的濫用私刑,羞辱及以暴力對待內地記者及警務人員的惡劇,令中國14億同胞怒哮,全球有識之士鄙視,讓香港七百萬市民蒙羞,實在痛心至極。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