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清除「禍港四人幫」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報

 

  資料圖片

  以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為名,香港反對派和分離勢力發起暴力示威衝擊,持續已超過3個月,而且毫無止息的跡象。在此背後,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和何俊仁此「禍港四人幫」十分活躍,不斷勾結香港內外的禍港勢力,成為香港亂局的禍首。現實情況是,特區警方面對暴徒的暴力疲於奔命,但一日特區不將事件的禍首連根拔起,香港一日都不會恢復平靜。

  美國人亂港的棋子

  連場遊行的發起者「民間人權陣線」,日前剛宣布申請本月15日辦遊行,黎智英隨即於7日與「民陣」召集人岑子傑等人密會,估計又想帶頭扮指揮。黎智英之前都有參與未獲警方不反對通知書的遊行,更聲稱已「準備好戰死」,涉嫌帶頭參與和煽動參與非法遊行,完全有足夠理由將其拘捕。

  一直以來,以「禍港四人幫」為首的一幫人等,「車輪式」跑到美國,乞求美國對香港作出制裁,從而達到所謂牽制中央政府,令美國在貿易戰中佔上風的圖謀。早在7月份,黎智英就先後與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及當時的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會面,之後本港的暴力衝突就持續升級,足見美國是香港連串暴力衝擊的幕後操盤手,而「禍港四人幫」就是美國人搞亂香港的棋子。而近日的遊行中,組織者更是刻意挑戰中央的底線,「港獨」派肆無忌憚煽動「港獨」。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有「網民」發起遊行至美國駐港總領事館,促請美國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其間更有數十名出席者揮舞美國國旗、奏唱美國國歌,甚至喊出「特朗普總統,請解放香港」等大逆不道的口號。

  難逃歷史的審判

  長久以來,陳方安生、李柱銘、黎智英和何俊仁此等賣港派勾結外國勢力,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他們不斷跑到美國,乞求美國干預香港的內部事務。黎智英更曾公然宣稱「香港是在為美國而戰」,狼子野心已經表露無遺。經過今次亂象,「禍港四人幫」藉協助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拖中央政府後腿的陰謀,已經從以往暗地裏進行,變為現在明目張膽,擺明車馬,向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施壓。

  「禍港四人幫」的「賣港」行徑也引發香港市民不滿,有市民幾度前往黎智英寓所外示威,斥其是「美國走狗」及「禍港亂港總策劃」,並高喊「黎智英賣國賊,滾出香港」等口號。黎智英的寓所更一度被投擲汽油彈。陳方安生也被市民當街怒罵「賣港求榮」,最終只能搭的士狼狽離開。

  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禍港四人幫」不是與700多萬香港人為敵,而是與14億中國人為敵,今天的中國早已不是被列強欺侮的「東亞病夫」,豈容此等漢奸小人為非作歹。等待「禍港四人幫」的將是歷史的審判!學研社成員 吳桐山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