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懸紅基金“加码”追緝港獨分子梁繼平

2019-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骆晓亦报道: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前行政长官梁振英發起和成立的辑暴徒懸紅基金,上月底正式發布和上線"803懸紅爆料网站"后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網站上編號為008的"梁繼平:701攻入及佔領立法會"的案件,中秋夜被"加碼"追緝。803懸紅爆料網在最顯著的位置用中英文表示,任何人如能提供梁繼平最新行蹤,每條線索最高可得5萬港幣賞金,若所提供資料,成功令梁繼平起訴,原本懸紅的50萬港元賞金亦繼續生效。

  梁繼平,香港大學刊物《學苑》前總編輯,《香港民族論》編者之一,7月1日晚,梁繼平破壞並攻入立法會大樓發表"佔領宣言",事發後信訊全無,有傳其已潛逃美國,早前曾在一個集會上透過影片發言。據港媒《港人港地》最新消息指,梁繼平在美國時間9月13日中午12時至1時半,出席一場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活動,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討論反《逃犯條訂》修訂抗爭行動的相關事宜,各方如有相關資料,歡迎向「803懸紅報料網」報料。任何人只要能準確提供梁繼平的最新行蹤,包括照片、影片(已公開資料除外),以證明其行蹤、身處地點或實質住處,每條「報料」最高可獲50,000港元賞金。

  此外,803懸紅爆料網新增了"830葵涌襲警案"、"831破壞太子及旺角地鐵站"、"831金鐘懷槍暴徒向警察投擲汽油彈"、"901破壞港鐵各線站"等案件,懸紅金額20萬至40萬港幣不等,案件編號已更新至35件。

  有消息指,有关"803基金"的核心班底,除了创办人梁振英,董事还包括兩位退休警務人員,包括曾任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現為該會顧問的陳祖光以及退休警司叢培勝,其他董事包括多名建制派議員,即行政會議成員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和自由黨黨魁鍾國斌等。

  如有线索,请立即爆料

  网址:https://803.hk

  爆料热线:(852)59803803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