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懸紅爆料網」懸賞查暴徒,最高奖100萬!暴徒们颤抖吧……

2019-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反修例騷亂持續逾三個月,暴力逐漸升級,行徑令人髮指,然而大量暴徒至今逍遙法外。8月27日,有团体在《大公報》、《文匯報》等多份報章刊登全版廣告,發起「803行動」懸紅緝兇,並啟動「803懸紅爆料網」,為30宗暴力事件尋找真兇(如下图),懸紅在20萬至100萬之间。

网页截图

  若報料让罪犯遭檢控可獲賞金

  根據「803懸紅報料網」顯示,懸紅最高的是「涂污中联办外国徽」,高达100万港币;

  尖沙咀、粤海大厦等地发生的侮辱国旗事件,懸紅在20万到100万港币之间;

  「喷黑立法会内区徽」、「攻入及破坏立法会」、「721攻击中联办」、「813瘫痪香港国际机场」、「813机场禁锢袭击内地记者付国豪」等6宗案件懸紅为50万港币;

  針對煽暴派一再炒作的所謂「少女爆眼失明」事件,该网站懸賞40萬元查明真相;

  而各區发生的暴力衝擊,包括721元朗冲突、805沙田暴力衝擊、811尖沙咀暴力衝擊、809機場襲擊抵港市民等,以及毆打司機及毀壞車輛、推撞老伯、破壞智慧燈柱等都在懸賞之列,懸紅20萬至40萬。

  「803行動」發起人在广告中指出,自6月以來,極少數人的暴力和其他非法行為重創香港,自從8月3日拋國旗落海事件後,他們決定為30宗暴力事件懸紅緝兇。發起人表示,他們來自社會各界,希望香港早日回復平靜,而他們日後還會眾籌。

  發起人说,任何人士如在懸賞通告有效期內報料,使罪犯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金。至於「滿意檢控」的定義,就是被捕者須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

  發起人強調,懸紅賞金全部來自民間,报料者身份绝对保密,報料者舉報後,有專業團體負責跟進,並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

  前特首梁振英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转发该广告,号召网友们扩散,并表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此前,他已经以个人名义悬赏百万港元缉拿「抛国旗入海」凶徒。

  「803基金」班底曝光 成員以退休警员及建制議員為主

  据《港人講地》报道,「803基金有限公司」的「創辦成員」是前特首梁振英,其他董事包括兩位退休警務人員,包括曾任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現為該會顧問的陳祖光,以及退休警司叢培勝。

  除上述三人外,其他董事包括各建制議員,即行政會議成員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和自由黨黨魁兼立法會議員鍾國斌等。

  「803基金」班底實力雄厚,並且有廣泛的代表性,加上豐厚的懸紅和充足的資金,相信不僅對破案有幫助,並且對作奸犯科者有極大阻嚇作用。

  知情人士:30宗個案懸紅金額早已備妥

  有知情人士透露,現階段網站羅列出的30宗個案,所有懸紅金額都已經備妥,故此不理「大料小料」,只要係「實料」,最終令警方可成功逮捕和檢控涉事者,令相關疑犯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答辯,相關懸紅金額就會隨即發放,絕不拖延:「總之同網站所講一樣:檢控,就畀錢!」

  一月收近300宗有價值爆料 新增3宗大額懸红

  不足一個月,市民反應熱烈,並向團體提供了近300宗可跟進報料。该团体亦因應社會亂況,今日再在多家媒體刊登廣告,新增3宗大額懸红:

  對侮辱焚燒國旗的違法者,任何人提供有價值的有關罪行資料,即可獲得20萬至100萬港幣;

  任何人提供「黑衣暴力運動」的資金來源、流向、行動部署、後勤支援、文宣組織、幕後成員等資料,懸红100萬元;

  對提供非法製造、貯藏、運送或使用汽油彈者的任何資料,懸红50萬元。

  另外,其他新增案件還有「831破壞太子及旺角地鐵站」、「831金鐘懷槍暴徒向警員投擲汽油彈」,及「901破壞港鐵線各站」,懸红亦高達20萬元。

  加碼追緝梁繼平 每條「報料」最高可獲5萬

  梁繼平在立法會公開發言。資料圖

  至於早前已被列作「008」號案件、賞金達50萬元的「梁繼平:701攻入及佔領立法會」,「803基金」決定「加碼」縣紅梁繼平行蹤。

  「803基金」表示,任何人只要能準確提供梁繼平的最新行蹤,包括照片、影片(已公開資料除外),以證明其行蹤、身處地點或實質住處,每條「報料」最高可獲發港幣50000元;而若提供資料,而成功令梁繼平被起訴,其原本懸紅的500000港元亦繼續生效。

  「803基金」在最新廣告中再次強調「報料有錢畀,檢控再攞賞金」,並請有意報料的市民可到網站(https://803.hk)了解各項懸紅案件,並致電5980 3803報料。(综合大公报、港人講地报道)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