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總舉行周年會員大會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日前舉行第九屆會董會2019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回顧一年來取得的成績,共商未來發展大計。
 
  該會主席陳幼南在會務報告中指出,2019年潮總42個屬會團結一心,秘書處職員任勞任怨,大家同心協力,積極配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如今已舉辦了多場大型活動,包括新春團拜共賀春禧、「萬人盆菜春風送暖」敬老活動、慶賀獲勳鄉彥晚宴、慶賀榮任六大慈善機構要職鄉彥晚宴、2019盂蘭文化節、潮拼天下等。他表示,潮總積極支持各屬會發展會務,吸納香港潮人文藝協會潮劇傳承中心為屬會。盂蘭保育工作委員會、地區事務委員會、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培訓委員會、義工委員會也積極開展工作,各項活動搞得有聲有色。
 
  他續稱,潮總除了立足香港、推進會務之外,也積極推動與海內外潮籍社團及鄉親的交流互動,團結全球潮籍鄉親,凝聚全球潮人力量,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的繁榮昌盛貢獻力量。他預告將在今年12月份舉辦首屆「潮州菜國際大賽」。
 
  出席的首長有包括主席陳幼南,創會主席陳偉南,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許學之,常務副主席張成雄、莊學海、陳振彬,副主席陳愛菁、莊健成、孫志文、林宣亮、胡澤文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