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新民黨傅曉琳出戰離島東涌中選區

2019-10-12
来源:香港商报

 

  傅曉琳(中)報名參加區議會選舉,葉劉淑儀(左)及黎棟國到場支持。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新民黨傅曉琳昨日正式報名參選2019年區議會選舉,並由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及常務副主席黎棟國陪同及支持參選。

  爭取連任關注區內交通民生

  本身為東涌居民的傅曉琳,現為離島區議員,昨早於中環統一碼頭38號海港政府大樓報名參選新一屆區議會選舉(東涌中選區),爭取連任。她表示,過去幾年一直服務東涌社區,見證該區的轉變。就近幾個月香港社會的紛亂情況,她表示擔心,希望社會可盡快回復和平,令選舉在和平理性的情況下順利進行。

  傅曉琳又稱,東涌人口越來越多,居民對交通等議題特別關注,除了爭取更多巴士線路往來該區,她會繼續爭取港鐵東涌東站盡快興建,便利市民出行。另外,她又要求政府盡快落實東涌市政街市的興建時間、選址及規劃,因當區居民平日只可到鄰近的富東及逸東購買日常生活所需,商品價格昂貴也不便利。

  葉劉淑儀對傅連任有信心

  葉劉淑儀稱,傅曉琳於2015年區議會東涌北選區當選後,一直非常用心為居民服務。去年底她才有自己的辦事處,但仍每星期在街站接觸市民,聽到很多居民對她工作的讚賞。除非選舉當天有暴力事件,我對她連任有信心。葉太又表示,不希望是次區選不能進行,懇切希望選舉當天市面回復平靜,讓選民、候選人及義工在和平氣氛下無所畏懼,順利在當天完成拉票及投票工作。

  新民黨常務副主席黎棟國表示,和平理性的選舉對香港極為重要,這次的區議會選舉,是香港經歷前所未有困難下進行,相信全香港市民也希望,能在大家一直秉承和平理性的原則下進行公平的選舉,選出為當區服務的有心人士,在區議會為居民爭取最大利益,他呼籲選民在選舉當天行使投票權利,積極出來投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