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美青少年籃球友誼賽”第一站落地花城廣州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隨著洛杉磯直飛廣州航班的於10月13日落地,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冠軍隊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籃球隊在花城廣州開始了“2019中美高中籃球友誼賽”的旅程。

  繼2017年在北京成功舉辦首屆中美青少年籃球友誼賽後,今年是第二屆。此次參加廣州友誼賽的雙方是中國高中籃球勁旅---廣東實驗中學籃球隊和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冠軍隊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籃球隊。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是國際知名藍絲帶高中,該校曾是加州冠軍球隊,在加州高中籃球隊中名列前茅。

  此次活動旨在通過推動兩國青少年的體育文化交流,讓美國青少年更深切地感受廣州千年文化底蘊、嶺南文化特色及新時代的魅力。

  在專門為美國嘉賓准備的廣州旅遊推介會上,工作人員用英語形象生動地介紹了廣州代表性景點:越秀公園五羊塑像、鎮海樓(廣州博物館)、永慶坊、陳家祠、廣州塔等。

  在接下來的行程中,特別為來自美國的嘉賓定制了參觀線路:有曆史久遠的五羊雕像和講述廣州故事的鎮海樓(廣州博物館);有充滿活力和時尚感的廣州塔和花城廣場;有具有嶺南建築藝術明珠之稱的陳家祠和極具嶺南民間建築特色的永慶坊。嘉賓們將在廣州感受到不一樣的“藍球之旅”。廣州也將以此為契機,通過更多的國際交流活動,向世界展示新時代“花城”廣州的魅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