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亂分子還能瘋狂幾天?

2019-10-15
来源:香港商报

 

資料圖

  路敏盈

  持續四個月的香港亂局中,激進分子在「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下,打、砸、燒、圍,暴力衝擊立法會和中聯辦,用化學毒粉、汽油彈、鏹水、磚塊攻擊警察,砸爛地鐵、癱瘓機場……可謂惡積禍盈,罪不可逭!尤為令人憤慨的是他們的政治圖謀,他們所謂的「光復」,所謂的「革命」,實質上就是配合西方反華勢力在港搞「顏色革命」,妄圖通過癱瘓特區政府管治,藉機篡政奪權,強推「港獨」,進而達到牽制打擊中國發展的罪惡目的。

  西方反華勢力難得逞

  我們知道,「一國兩制」有「三條底線」要求港人必須遵循守護:絕不允許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絕不允許挑戰中央權力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權威、絕不允許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的活動。西方反華勢力與洋奴漢奸偏偏挑戰「三條底線」,他們打着「民主」、「自由」、「人權」的旗號,干擾、破壞「一國兩制」和香港的繁榮穩定,注定是癡心妄想必遭失敗,包括香港人在內的14億中國人民決不會答應。這一點在香港亂局之初,中央的態度就相當明確。連美國明智的有識之士都看得很清楚,他們公開發表談話,表示不要懷疑和挑戰中國捍衛香港的底線和決心,不相信一廂情願的美國在香港掀起的所謂「革命」行動會成功。

  今天的中國再不是任人宰割的「東亞病夫」,中國人民已經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了,中國已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我們的國防、科技、文化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極大成就,有了更為雄厚強大的國防力量。習近平主席國慶講話中十分明確地指出:「今天,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撼動我們偉大祖國的地位,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前進步伐。」這是巨人的聲音,這是香港不會成為任何勢力反中反共基地圖謀得逞的根本保證!

  西方反華勢力在上世紀50年代都不能撼動當時仍處貧弱的中國,何況今天已富強的泱泱大中華!美國看似強大實質不過是外強中乾的紙老虎,這點毛澤東主席早在當年就有定論。中國人民有能力有志氣,永遠不是美國等西方反華勢力所能壓服戰勝的。他們遏制中國的企圖不過是螳臂擋車,枉費心機而已;而為虎作倀,甘當洋奴漢奸的香港激進分子更是蚍蜉撼樹,幾隻嗡嗡叫的碰壁蒼蠅要叛國禍港,必遭國人唾棄而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持續暴亂神憎鬼厭

  香港亂局以來,中央至今沒有介入,表現得相當克制,有些人以為中國奈何不了他們,把中國的隱忍看作軟弱。香港社會亦有很多不着邊際的猜疑及解讀。事實上,有道是「上帝要其滅亡,必先讓其瘋狂」,中國也有一句話,叫做「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國家這樣處理香港騷亂,自有國家政策和策略上的考慮,目的都是為香港好,中央尊重香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及高度自治,不會隨暴亂分子企盼而行,更不會跌入外部勢力布下的陷阱。

  事實上,當前這場由「反修例」引起的暴亂已圖窮匕見,「港版顏色革命」陰謀昭然若揭,持續的暴亂神憎鬼厭,社會人士指責暴力禍害香港的聲音轉強,揭露暴亂分子甘當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馬前卒,置民族尊嚴和香港利益於不顧的漢奸本質之輿情愈來愈濃烈。在警隊的努力下,暴徒四個月的破壞換來的除了民怨民憤,可以說一無所獲,暴亂明顯已後勁不足,敗局漸現。隨着《緊急情況規例條例》的通過及其他執法措施執法力度的加強,我們堅信,邪不壓正,暴亂分子瘋狂不了幾天了,西方反華勢力妄圖通過「顏色革命」反中亂港的陰謀必遭全面破產徹底失敗!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