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香港正處於十字路口 盼施政報告可找新出路

2019-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 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出席電台節目為施政報告解畫。他表示,在過去4多個月,香港經歷了一個前所未見的不穩定時期,正處於十字路口,是時候好好反思,解決長遠面對的房屋問題,各方不再迴避,故希望藉今次施政報告的機會,全面檢視,用新思維找出路。

  張建宗續指,新政治環境要爭取時間,特首只宣讀扼要的重點,但因為篇幅短,公眾有所誤解,以為施政報告只重視土地房屋。

  惟他強調,今年施政報告推出超過220項新項目,特首只是讀出重點政策,不代表其他政策不重要,重申今次政府用新思維推出多項以往不會做的措施,例如動用收回土地條例的做法,希望跳出舊有框框處理問題。

  对于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晚於旺角鴉蘭里,遭4至5人以鐵槌施襲,披血倒卧在一輛汽車旁。張建宗表示,形容事件絕不能接受,而且這是違法行為,強調不能容忍不同程度的暴力。他強調,當局高度關注事件,相信警方會嚴重關注和追究,以保障市民安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