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內地客香港遭劫騙 損失逾500萬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檢獲設有後門的夾萬。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紅磡發生騙案,一名內地男子損失超過500萬現金。警方調查發現,涉案夾萬裝有後門,疑有人詐騙。另外,一名30歲內地女子在油麻地彌敦酒店,被兩名男子強行闖入房間並以手襲擊。賊人劫去約2.6萬元現金後逃去。

  內地漢紅磡買黃金被騙逾500萬元

  昨日晚上7時,37歲事主在馬頭圍道紅磡商業中心A座一間金行購買黃金,以560萬元購買黃金,期間將現金交予金行一名男職員。

  男職員將該批現金放入店內保險箱後離開現場,之後失去蹤影,其後發現保險箱內現金不知所蹤,於是報警。

  警員接報調查後,發現夾萬設有後門,懷疑有人詐騙,懷疑騙徒從後邊取走財物逃去。警方將案件列作詐騙,將夾萬搬走,帶走2名男子、2名女子調查。


  警方帶走2男2女調查。圖:星島

  內地女油麻地酒店房內遇劫 兩男子敲門闖入搶2.6萬現金


  現場為油麻地彌敦道。資料圖

  一名30歲內地女子在油麻地彌敦酒店,被兩名男子強行闖入房間並以手襲擊。賊人劫去約2.6萬元現金後逃去。

  現場為油麻地彌敦道378號彌敦酒店。據報一名年約30歲的內地女子報案稱,指有兩名男子,強行闖入上址房間,並以手襲擊她。兩男劫去女事主約2.6萬元現金後逃去。

  警方昨晚約7時接報到場,案件列作行劫,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正追緝兩名年約25至30歲,身高約1.7米的本地男子。事主腰部受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