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国政客独享“美丽风景线”

2019-10-25
来源:大公报

   民国学者李宗吾研究历史上的奸雄,发现“脸皮最厚,心肠最黑”是他们的共同特征,提出“黑厚”学说。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就是“黑厚”的标杆性人物,否则怎么可能昧着良心,用“非暴力”形容香港黑衣暴徒、又将打砸抢烧称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呢?

  叛国乱港“四人帮”之两大要员黎智英及李柱铭近日又窜访美国,拜谒包括佩洛西在内的几名反华议员。此行除了乞求美国参议院尽快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也是因为被称为“香港Style”(实际来源于美国主导的颜色革命模式)的暴力示威近来如病毒般蔓延其他国家,包括英国、西班牙等西方国家也中招,引起广泛非议。为了洗脱暴力形象,更为“收割”下月底的区议会选举成果,两大汉奸联袂求见洋主子协调立场,合演一场“洗底”大龙凤。

  佩洛西非常“识做”,事后在社交媒体发出她与黎、李的合照,并写上“我支持并非常敬佩每周走上街头、为香港的民主与法治进行非暴力抗争的人。”什么叫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佩洛西为大家作出了示范。

  美国打“香港牌”牵制中国,香港愈乱他们愈兴奋,这毋庸置疑,但将全副武装、手持杀人武器攻击警方及平民的黑衣人视为“非暴力抗争者”,那就是无耻了。任何心智正常的人,都不可能对黑衣暴徒大肆破坏港铁、交通灯、银行、商铺的场面视若无睹,不可能对警方遭燃烧弹攻击、割颈式行刑的血腥画面无动于衷,不可能对普通市民仅仅因政见不同就被打得血肉模糊的一幕幕不感到痛心,佩洛西坚持认为袭击者“非暴力”,肯定不是“眼盲”,而是“心盲”,是彻底丧失良知及做人的底线。

  正如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指出的,香港街头发生的是百分之百的违法暴力,事实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佩洛西等被偏见蒙住双眼,才将暴徒美化为“非暴力”抗争者,为反中乱港分子撑腰打气。也正是由于佩洛西等西方政要赤裸裸的硬撑,那些暴徒才有恃无恐。

  然而,墨写的谎言,永远掩盖不了血写的事实。随着时间推移,尤其是香港的暴乱传染全世界,愈来愈多人得知香港事件的真相,了解到黑衣蒙面人的疯狂血腥,他们对佩洛西等反华政客的选择性失聪、失明嗤之以鼻。不少美国网民在佩洛西的推特上留言,不仅指出香港示威“非常暴力”,更讽刺佩洛西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令人佩服”。还有网民引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话,形容佩洛西是“疯子”。事实证明,美国人民群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

  既然佩洛西等美国政客是如此地欣赏在香港街头以暴力“争民主”的黑衣暴徒,何不在国会通过一条法案,赐给那些黑衣暴徒美国居住权呢?如此一来,“美丽的风景线”很快就会出口到美国,让佩洛西们好好欣赏!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