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紫祥豪擲千萬徵解香港困局妙方 勝出方案無需給政府

2019-1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 駱曉亦报道:香港多份報章早前刊登了一則《百萬求一路》的廣告,其後更加碼為《千萬求一路》,這位豪擲千萬為香港尋求出路的莊紫祥今日於記者會現身,介紹“千萬求一路”的賽事詳情。

  莊紫祥介紹,1000萬賽事獎金分爲兩部分,300萬給到參賽者,700萬給到評選員,會按賽事進程分幾輪派發獎金。此外,賽事還會另設88888元的獎金給到方案的最佳表現者。無論參賽還是評審,必須香港人才可以參加,比賽要求參加者提供真實姓名和香港手機號碼,並要求參賽者提交與民生相關的方案,方案提交截止日期為11月14日。

  莊紫祥表示,最終勝出的方案,他不會提交給政府。另外,因爲賽事公開,方案也公開,因此也無需再專門提交給政府。他還補充,全部酬金來自於他本人,交過稅,希望能賺於香港,用於香港。他還將聘請10位最終的勝出者加入其公司。

  公開資料顯示,莊紫祥曾於英國、香港、內地和馬來西亞等多地擔任多間金融公司董事長,并兼任哈爾濱政協委員、東華三院總理等多項社會公職。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