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香港問題須在“一國兩制”框架下解決

2019-11-05
来源:央视网

  4日,正在曼穀出席第14屆東亞峰會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發言時提到香港複雜的局勢,他強調香港必須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尋找化解困局的方案,並且也呼籲各國視香港問題為必須共同解決的政治挑戰。李顯龍總理指出,這是一項艱難並不容易找到出路的問題,但他希望局勢能盡快平息,因為這樣一來,才能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找到化解香港困局的辦法。

  他說:“我們必須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找尋方案,因為香港始終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祝願香港,因為一個穩定的香港有助於區域和平。”

  李顯龍總理夫人何晶女士早前也發文談到香港問題時表示:香港的最佳選項是進行深入的自我審視,確認自己究竟能為中國、為世界扮演什么角色。而只有當香港能為中國扮演不可或缺的建設性角色時,香港才有可能為世界扮演一定角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