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華獲得二十一屆「卓越·網協杯」業餘網球團體賽冠軍

2019-1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 常亮 通訊員 陳振華報道:北京時間11月16日始,為期兩天的2019年深圳市第二十一屆「卓越·網協杯」業餘網球團體賽在深圳市南山區深圳灣體育中心網球場落下帷幕。來自深圳全市網球協會、俱樂部、企事業單位共三十五支代表隊匯聚一堂,激情角逐這一深圳市最大規模的業餘網球團體賽事,最終深圳市龍華區代表隊摘得桂冠。
 
 
  本屆「網協杯」業餘網球團體賽在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指導下、由深圳市網球協會主辦、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承辦、南山區網球協會協辦、卓越集團冠名贊助。三十五支球隊,六百餘人在春繭深圳灣體育中心展開角逐,總獎金高達20萬。經過兩天激烈的爭奪,最終龍華一隊力克衛冕冠軍坪山弘金地一隊奪得冠軍,季軍則被羅湖一隊奪得。此外,市場監管局網球隊等四隊榮獲最佳組織獎;南方科技大學隊等四隊榮獲優勝獎;市文體旅遊局、光明聯隊等四隊榮獲道德風尚獎。
 
 
  記者獲悉,近年來深圳市不斷引進高水平職業賽事。在成功舉辦多屆WTA、ATP巡迴賽後,又成功把WTA年終總決賽引進來。高水平賽事的引入,不僅豐富了市民的生活,同時為打造深圳「網球之城」這一全新的國際體育名片邁出了有力的步伐。深圳市網球協會相關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如果說競技體育是一個標誌,那麼群眾體育則是一項基礎。職業賽事不斷落戶鵬城的同時,群眾網球開展的如火如荼。深圳市網協杯從1998年首次舉辦以來,已經走過二十年的風雨。從最初的幾十人參加,到現在的近千人。每一步的成長,每一次的進步都離不開深圳市網協,和離不開廣大網球愛好者的支持。
 
 
  作為職業網壇開年第一站的WTA深圳公開賽、國內最早的ATP250賽事ATP深圳公開賽、ITF國際元老賽、坪山網球公開賽……還有不久前結束的2019深圳龍華國際網球公開賽,這一系列專業聯賽在深圳陸續展開,說明了網球在深圳全民健身事業上逐漸形成了共識,更離不開深圳市網協的組織開展,為深圳打造「網球之城」打下了良好的群眾基礎。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