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創大賽灣區分賽場項目介紹之:環保高性能特種防護塗料

2019-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廣東省韶關市人民政府主辦,韶關市科學技術局、深圳市眾投邦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的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以「科技創新 科創上市」為宗旨,輻射全國核心城市科創產業鏈。賽事通過線上海選,線下競選方式選拔。設兩項產業大賽專題(先進制造、新材料)、五大資本城市分賽區:其中有韶關、深圳、廣州、灣區(深圳)、華中(武漢)分賽場。其中,灣區分賽將於2019年12月05日在華潤大廈深圳市眾投邦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舉行。
 
  九華新材料是報名參賽灣區分賽場的項目之一。九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蓬勃發展的科技創新型企業,專註於新型高分子塗料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由北京大學與帕德博恩大學兩國特種塗料專家,共同研發的環保高性能特種防護塗料,以優於傳統塗料幾十倍的防爆防彈、耐磨、防腐、防撞擊、耐溫變、附着力強等優異性能,重新定義了防護塗料的概念。
 
  中德科技合作—成為中國特種防護塗料領導者!
 
 
  品牌創始人- 李武松,北京大學高分子系博士,中國樹枝狀聚合物產業化創始人,研究樹枝狀聚合物16年,曾就職於世界500強-陶氏化學,榮獲美國3M、德國 BASF評選的「杜邦最佳研究獎」、國家「萬人計劃」青年拔尖人才推薦、山東省泰山產業領軍人才、山東省青年五四獎,併入圍中國青年創業獎候選人。
 
  公司產品打破國際壟斷且價格低於外資品牌一半以上,大大提升了中國的科技實力,有效解決了傳統塗料無法解決的耐強撞擊、高磨損、重防腐等行業痛點。九華特種塗料可為任意基底,如金屬、混泥土、玻璃、木材等提供保護塗裝,適用於絕大多數耐磨、防腐、防護、防水等領域,可廣泛應用於汽車、建築、市政工程、船舶、工礦、化工石化、軍工等多種場景,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並憑藉其1分鐘快速固化、施工便捷、環保無揮發等優異特性,獲得了眾多客戶的一致好評,致力於成為中國特種防護塗料領導者!
 
  想和眾多優秀的項目,同台競技,展示風采,請根據以下方式報名參賽:
 
  選手登錄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官網https://www.zhongtou8.cn/stic或關注「眾投邦」公眾號 進行報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