菴埠鄉會接待楊榮文伉儷

2019-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菴埠同鄉會日前在會所接待了新加坡前外交部長、國會議員、鄉賢楊榮文及夫人,菴埠同鄉會總監劉宗明、會長楊劍青代表鄉會對楊氐伉儷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楊榮文為新加坡第三代潮人,年輕時負笈世界知名學府英國劍橋大學和美國哈佛大學,歷任新加坡武裝部隊準將、外交部長、五屆23年的國會議員,至2011年淡出政壇,選擇於民營企業嘉里物業任主席,也受聘為拼多多的獨立董事。劉宗明讚楊榮文的成就在新加坡有口皆碑,是潮人的光榮、中華民族的驕傲。他提議邀請楊榮文為該會榮譽顧問,由楊劍青頒發榮譽證書。楊榮文對加入為菴埠同鄉會的榮譽顧問深感榮幸,感謝各鄉親的熱情接待和厚愛。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應邀出席座談會,他與楊榮文緣起國際潮籍博士會,陳幼南稱讚其對家鄉對潮汕有着深厚感情,希望藉此機會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日後有更多的交流。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副會長陳家義、陳群平、陳家樂、佘英輝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