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6岁老人整理亡夫遗物发现23支枪 重案组跟进调查

2019-12-1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17日电 17日,香港一名76岁老人在整理其91岁亡夫遗物时发现一批怀疑枪械和弹药,因不了解情况且不知如何处理,于是便紧急报警,向香港警方求助。

  综合香港“东网”和香港《星岛日报》报道,17日,在香港北角模范邨民祥楼寓所内,香港一名76岁老人在整理亡夫遗物时,在衣柜的一个旅行袋内发现一批怀疑枪械和弹药,包括疑似左轮手枪、手枪及步枪等,因不了解情况且不知如何处理,老人惊吓之余遂报警向香港警方求助。

  据了解,该对夫妇于2006年开始住在上址,该旅行袋已放在衣柜多年。据报案的李姓老人表示,其与亡夫育有一子,约1971年搬至模范邨,本来住在5楼,但因为后来年纪渐大出入不便,于是才搬到现在的地方(上址)。李姓老人称,她知道丈夫对枪械非常感兴趣,但却不知原来他在家里藏有大批枪,“我从来没见过,他也从来没有拿出来过。”  

  

  直到今天她收拾房屋时,才从衣柜和阁楼里发现这些枪。据其描述,每支长枪均有报纸包着,短枪则放在行李袋内。李姓老人表示,她看到这些枪的时候吓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便报警向香港警方求助。

  香港警方接报后到场,向老人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后,到场检走了有关枪械和子弹,并安慰老人“不要害怕”。经点算后,香港警方共检走23支枪支,包括17支怀疑气枪、6支怀疑仿制枪械,还带走20发怀疑空包弹。香港警方表示,将交由军械鉴证专家作进一步检验。案件暂时列枪械及弹药发现,由香港东区警区重案组接手。(海外网 张莎莎)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