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好淡拉鋸 香港樓價料向下調整

2020-01-02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反映地產經紀對當周市況預期的中原經紀人指數(CSI)最新報43.11點,按周上升0.80點,表示樓價可能持續向下發展。

  CSI結束四周連跌,並連續七周於45點好淡分界區間下限爭持,上下波幅5點。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CSI繼續低於50點,走勢窄幅徘徊,預示樓價穩步向下調整,但並非轉勢大跌的信號。

  回顧施政報告後首周,CSI單周急升30.88點,由30.37點漲至61.25點,一口氣升穿好淡分界區間下限、分界線及上限。同期樓價亦結束調整,CCL連跌10周後回升兩周。但樓市暢旺兩周後,CSI隨即回軟,由61.25點連跌四周至42.15點,預示樓價上升乏力。近七周CSI於45點下限爭持,同期CCL亦跌穿施政報告前水平,樓價調整持續。

  50點是睇好睇淡分界

  CSI於7月跌穿55點好淡分界區間上限,其後跌至50點好淡分界線,繼而進一步跌破45點好淡下限;同期CCL展開連跌,十周累跌4.98%。CSI是中原地產前線經紀的意見調查,100點完全睇好,0點完全睇淡,50點是睇好或睇淡的分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