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工商聯賀蔡德河當選全球傑出華人

2020-0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會長余敏,永遠榮譽會長施少文、李文、許鎮江、廖漢輝、陳延邦,榮譽會長王啟達、謝鵬元,副會長湯承芬、俞建喜、卓蔚南、冼婁文英聯同會董局成員宴賀該會創會會長蔡德河當選「2019全球傑出華人」。

  余敏表示,蔡德河從商60多年,於70年代回國投資,是第一批港商前往內地發展,當中要應對大量不同的問題,為此於1982年創立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藉此進一步推動香港與內地的聯繫,協助港商解決在內地投資遇到的困難,維護港商加入改革開放的行列,為國家走向現代化作出貢獻。

  蔡德河表示,今次獲選不是個人能力所致,實有賴觀塘工商聯得到各界認同,他作為創會會長才獲此榮譽。蔡德河表示,觀塘工商聯成立至今37年,會務不斷壯大,全憑歷屆會長以及會董局成員共同努力。他深信,觀塘工商聯將會繼續推動成員全力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為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建設作出貢獻。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