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Seasons Park周六次輪推售335伙

2020-01-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報道:一手新盤加速推售。新地(016)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敲定本周六(11日)次輪發售335伙,包括以價單發售331伙分層戶及標售4座洋房,本周四截票。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近日已一連加推第5、第6及第7號三張價單,項目所有戶型經已全部推出,次輪涵蓋一房至四房供買家揀選。

  雷霆(左)重申新地保持「月月有樓推」的賣樓策略。

  最新一批定價方面,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稱,7號價單折實均呎為1.28萬元,該批增多特色戶數量,部分單位價格輕微上調1%至2%。次輪入場單位為折實374萬元的一房戶,最貴一伙則是複式特色戶,折實售1740萬元;折實呎價則介乎9995至1.628萬元。

  最平374萬元一房戶

  值得留意的是,次輪銷售分為3個部分,首部分供員工內部認購;其後是A組大手時段,預留100伙,每組買家可購入2至6伙;最後則屬B組散客時段,除A組售餘單位外,已預留231伙供該時段選購。

  同時,雷霆預告白石角雲滙及馬鞍山晉海已取得入伙紙,未來兩個月會推售兩盤約300個現樓單位,包括雲滙涉約200伙,以及晉海不多於100伙。此外,同系沙田全新豪宅盤亦正部署登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