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內地經貿協會損款感謝堅守崗位的香港醫護

2020-02-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木子報道:肺炎陰影虐港,有香港醫護發起罷工行動,但也有不少人緊守崗位。香港內地經貿協會發起每人捐款10元的活動,擬集資購買物資支持香港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

  會長黃炳逢表示,為了感謝及支持正在緊守崗位丶不離不棄的香港醫護人員,協會希望發動會員和朋友以一人10元的方式,集合一點點資金,再透過友好的醫護組織,購買一些鼓勵及支持禮品或物資送給醫護人員!他指出,政府給醫護的資金不是問題,協會只是表達心意,金額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心意。10元是建議的金額,也歡迎大家捐出更多。

  協會聲明指出,在這個艱難時刻,爲了生命安全,大家的緊張和不安可以理解,相互提高警惕無可厚非,友善建議值得考慮,玩忽職守也要認真分辨。最讓人肅然起敬、由衷感激的,是那些義無反顧地站在前綫,堅守崗位,團結互助,發揮專業精神,救死扶傷,沉著應對,不離不棄,奮力抗疫的醫護及支援人員,包括那些從各地前赴疫區抗疫的隊伍及個人,那些拼命研發治療藥物的專家,那些不眠不休確保後勤供應的機構和人士!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有效壓止,病者能及時治愈!

  協會感謝堅守崗位的醫療人員,希望他們及家人身體保持健康,排除各種抗疫工作上的干擾和障礙,早日戰勝新病毒,回復正常的生活!指他們的努力大家不會忘記,就好像大家永遠記得當年包括香港在内的各地醫護人員奮勇對抗沙士(非典)病毒。在有限條件下也能戰勝疫情,靠的是高昂士氣及醫護人員的堅強意志和團結的力量。協會相信今天堅守崗位、絕不落荒而逃的醫護人員,具備同樣頑強的意志和能力,戰勝新型冠狀病毒!

  協會在此大力呼籲社會各界以各種方式聲援及支持堅守崗位、不受干擾的醫護人員,包括醫生、護士、醫療服務人員、藥物研發人員及公共衛生工作者,特別是那些自願參與前綫工作的義務工作人員。大衆也應該盡量做好自己的本分,積極配合各項衛生防治工作,減少疫症在社區蔓延,同時也不要恐慌,保持理性、客觀的態度,杜絕各種唯恐天下不亂的謠言散播,保持良好的應對疫情心態!希望治愈病例一天比一天多,最終打敗新病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