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案論壇今晚舉行

2020-02-26
来源:香港商报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早前在網誌上公布新一份預算案封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今早11時開會,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屆時將動議二讀《2020年撥款條例草案》,並介紹2020至21財政年度政府收支預算概要。財政預算案演辭及其他有關資料會在財政預算案網頁(www.budget.gov.hk)同步發放。預算案演辭文本和摘要單張可於財爺完成發表後,在民政事務總署轄下20個民政諮詢中心、全港16座政府辦公大樓、44個運輸署牌照事務處、全港58個公共屋邨商場索取。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議程,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之「網上廣播」系統及多家電子傳媒直播,即場收看或收聽。
 
  另外,財爺將於今午3時在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記者會,詳解新財案內容及回答傳媒提問;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他將於九龍廣播道1號A電視大廈出席由電視台聯合製作的2020至21年度「財政預算案論壇」。明日8時至9時30分,他還將在同一地點出席聯合電台節目「財政司司長熱線」。
 
  參加新聞界預覽須戴口罩
 
  鑒於新冠肺炎疫情,政府就原有新聞界預覽財政預算案演辭及有關刊物環節作特別措施,包括每間傳媒機構最多可派9名代表;參加人士須進行體溫檢測,拒接受體溫檢測或體溫高於攝氏37.5度的人士不能進入會場;參加人士須自備和全程佩戴口罩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