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社總20 萬口罩助抗疫連線

2020-03-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將20萬個口罩捐贈予「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昨日將20 萬個口罩捐贈予「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香港廣州社團總會主席黃俊康表示,總會希望透過捐贈20 萬個口罩予「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積極支持其工作,也為「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的成員打氣加油。總會已向本港弱勢社群捐贈共46.5萬個口罩。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本地抗疫物資需求急增,口罩更是「一罩難求」,不少市民連日來大排長龍數小時,或不分晝夜時刻留意網上信息,為的都是購買一盒口罩。

  黃俊康:合力齊心抗疫

  黃俊康表示,得悉「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在支援本地社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免費派發口罩、酒精搓手液及漂白水,協助訂購小童口罩,帶同防疫物資探訪獨居老人、老人院、前線清潔工、保安員等,充分關顧到社會各階層及各個弱勢群體。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將繼續以堅定的信心,真誠的愛心,與全港各界愛國愛港人士合力齊心,與廣大市民及內地同胞同呼吸、共命運,繼續全情投入到對抗新冠肺炎的疫情阻擊戰當中。

  此前,廣州社團總會已向內地捐贈了185 萬個一次性口罩、1 萬多個N95 口罩、1 萬多件防護衣及1000 多副護目鏡。本港方面,總會已先後向石硤尾、青衣長康、沙田水泉澳等共送出4.5 萬個口罩。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蘇長榮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對「連線」工作的支持。「連線」由2 月初成立至今已向香港各區基層市民送出逾200 萬個口罩,而在短期內,將繼續透過各區逾400 個派發點,向基層市民、獨居長者、單親家庭等派發抗疫物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