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基金數千抗疫包捐弱勢社群

2020-03-04
来源:香港商报

  

受惠機構代表、贊助嘉賓以及中國星火基金會成員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中國星火基金會昨日於葵興會所舉行「獅子山下獻愛心·同舟共濟·新冠肺炎抗疫服務」捐贈儀式。該會同仁共籌募抗疫資金40 餘萬元,當日共捐出數千份抗疫包,其中香港失明人佛教會受捐1000 份、香港傷健協會受捐88 份、健障互匡會受捐100 份、路德會石硤尾失明者中心受捐100 份、基督教靈實協會受捐1500 份、少數族裔人士受捐30 份及相關醫護人員受捐1000 份。據悉,每份抗疫包有口罩、免洗酒精搓手液、恒大冰泉水及食品等多樣物資。

  當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社工處科長邱兆雲作為代表向中國星火基金會以及參與捐助的人士表達了衷心感謝。中國星火基金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陳博智表示,突如其來的疫情對社會產生了巨大影響,該會籌集物資免費捐贈給香港弱勢社群、傷健朋友以及醫療人員,希望助力港人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他衷心感謝為抗疫捐助餅乾食品的鄧耀邦、贊助恒大冰泉水的深圳恒大飲品有限公司以及參與捐助的善長仁翁。他相信,在大家的團結互助下,香港和國家一定能戰勝疫情。

  儀式上,受惠機構代表梁球以及口罩達人楊峰分別向大家演示了正確的戴口罩和洗手方式。楊峰介紹說:「全面清潔雙手不可漏掉手指,指尖容易藏污納垢,可與手心互相搓揉。」當日出席的嘉賓還有中國星火基金會名譽會長吳坤成、名譽顧問陳漢民、許清泰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