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婦協捐百萬支持抗疫

2020-03-16
来源:香港商報

  仇鴻(中)從何超瓊(左四)與一眾香港婦協首長手中接收善款支票。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鄉志飛報道︰面對湖北省等多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形勢,全國人民上下一心、眾志成城。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一直心繫湖北武漢奮戰抗疫的姊妹,本月籌集100萬港元善款,並由中聯辦轉交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全國婦聯),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略盡綿力。

  新形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香港婦協在配合特區政府抗疫工作的同時,亦十分關心內地的情況。為了支持全國婦聯姊妹抗疫,香港婦協主席何超瓊與一眾婦協領導在3月9日前往中聯辦,把100萬港元的支票交予中聯辦代轉全國婦聯作抗疫援助,由中聯辦副主任仇鴻代表接收支票。

  設立健康熱線

  在遞交支票後的座談中,香港婦協主席何超瓊表示,疫情期間,為了向市民及會員提供更多健康資訊,香港婦協將會設立健康熱線,有疑問者可透過WhatsApp及Wechat查詢,問題會由專業醫生解答,詳情將在香港婦協網站公布(網址:http://www.hkfw.org)。

  出席儀式的香港婦協首長還有創會主席暨永遠名譽主席林貝聿嘉、監察顧問伍淑清、副主席盧高靜芝、黃汝璞、蔡關穎琴、陳鄭小燕及孔美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