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全球第6个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破万国家

2020-03-20
来源:海外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荷兰媒体BNO新闻网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万,成为继中国、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和德国之后,全球第6个确诊人数破万的国家。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截至美东时间19日上午11:00左右,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达10259例,死亡病例至少152例。

  特朗普自称“战时总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截至美东时间19日上午11:00左右,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达10259例,死亡病例至少152例。成为继中国、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和德国之后,全球第6个确诊人数破万的国家。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早盘大幅低开,午间跌幅扩大并再度触发熔断机制,为纽约股市本月第四次熔断。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称自己是一位“战时总统”,正在同新型冠状病毒这个看不见的敌人战斗。他表示将启动冷战时期的《国防生产法案》,届时,特朗普可直接动用行政权力,命令美国企业完成(医疗物资)生产订单。他还签署一项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救助法案,其中包括免费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和带薪休假等相关条款。当天,有2名美国国会议员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