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投促局省工商联共推“走出去”系列招商

2020-03-20
来源:贵州日报

   【香港商报网讯】省投资促进局与省工商联召开“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暨2020全球贵商大会”工作推进会,围绕“走出去”系列招商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共同商议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确定,在前期准备方面,双方将围绕项目的整理发布、优惠政策的梳理收集以及后勤保障三方面开展工作。

  在招商方式方面,将结合点、线、面三个层面进行。在面上,此次“走出去”招商要覆盖贵州省九市州;在点上,要针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深度对接招商;在线上,围绕贵州省十二个农业特色产业及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进行产业链招商,梳理项目清单与企业清单。

  会议提出,将大力发挥市(州)在对外招商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加强对省级、市级支持政策的梳理,合理运用好专业商协会资源,做好精准招商。两部门要加强信息的对接,梳理地方需求,搭建洽接桥梁,促进招商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暨2020全球贵商大会计划于今年6月中下旬在贵阳召开。届时,各商会代表将齐聚贵州,共同促进贵商合作,推动贵州发展。(记者 宋丽)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