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今日新增30宗新冠確診案 累計386宗

2020-03-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下午公布新冠肺炎個案最新數字,本港3月24日新增3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9宗有外遊紀錄,包括兩名留學生、一名導遊、一名國泰空中服務員,另有一人曾到澳門,至今累計386宗確診個案。

  据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介绍,直至下午,今日新增30宗確診個案,累計達到386人感染。張竹君稱,新增的30宗個案,涉及12名女18名男,年介15歲至66歲,其中19宗個案有外遊紀錄,包括學生、國泰空中服務員和導遊等等。

  至於沒有外遊紀錄的新增個案中,其中一個案屬家庭群組,其家人是早前確診者;另外,蘭桂坊音樂人群組增加6人感染,之前只有兩位;而長沙灣昌隆工業大廈增加了一宗,屬之前確診者的同事。 

  至於黃竹坑派對群組則新增一個確診個案,此群組迄今共有5人感染;愉景灣婚宴中亦有多1人確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