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寄藥行動將延至4月份

2020-03-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抗疫連線寄藥行動延至4月.圖為工聯會新界東辦事處總幹事鄧家彪(右)及香港藥學會會長龐愛蘭在土瓜灣工人俱樂部9樓寄藥處介紹情況.

  【香港商报网讯】工聯會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義務協助香港政府為港人寄藥行動,截至今天(3月26日)已為3400多名港人完成寄藥服務。而因應疫情變化,政府決定繼續委托工聯會,為4月份覆診而未能返港的港人提供免費寄藥行動。

  工聯會指,在郵寄藥物過程中發現,很多親友填錯內地港人的地址或手機號碼,這將盤阻延郵寄時間。工聯會提醒市民,如果填寫資料正確,港人交藥後一周,內地港人便可收到藥物。至於在香港無親友的港人,可授權委托工聯會透過醫管局和衞生署遞交覆診紙和港人身份證等資料,經醫管局核實後,再通過工聯會寄送藥物,需時約20個工作天。

  工聯會新界東辦事處總事鄧家彪說,工聯會充份發揮了服務內地港人十多年的工作經驗,運用內地中心在廣東和福建省六個服務中心的網絡優勢,以及調動工聯會和各屬會義工力量,在短短3天即2月27日便公開接受市民寄藥服務,截至今日大約一個月時間,已進行15次收藥工作,共為3400多名港人完成郵寄藥物,解決未能返港覆診港人缺藥的困擾。

  工聯會指,有需要寄藥服務的市民,可致電熱線電話(36525833)預約登記。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