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舞龍短片網上瘋傳 小巴司機被捕

2020-04-03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到站頭檢驗涉事小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網上最近流傳一段專線小巴在新田公路行駛時左搖右擺,一度駛近天橋邊沿,又撞向石壆,滿車乘客嚇至高聲尖叫,險象環生。最後由乘客控制軚盤,並着令司機停車。警方昨日到小巴總站貼通告呼籲目擊證人提供資料,稍後將涉案司機拘捕。

  警方發言人表示,被捕小巴司機姓盧,56歲,涉嫌危險駕駛被扣查。涉事專線小巴為44A號線,行走上水廣場至屯門VCity。

  警貼通告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片段顯示,該輛專線小巴往屯門途中駛至新田公路近錦田河時,左搖右擺,其間出現多次驚險場面。一名女乘客嚇得慌張尖叫。其後一名男乘客上前控制軚盤,並喝令他停車。最後小巴停在路旁,乘客沒有受傷。

  警方昨日到VCity小巴站頭貼出告示,呼籲當時在車上的乘客致電36613800與新界北交通意外調查組人員聯絡。

  據小巴站長潘女士表示,涉事司機過去駕駛安全,沒有患長期病,目前已被停職。他駕駛該路線已4年多,以往未有接獲投訴,亦無意外紀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