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銀拍板賣啟德地 已收買家要約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高銀金融(530)上月出通告,擬出售該公司在2018年11月以89.06億元投得的啟德跑道區4B區4號住宅地皮,公司昨晚出通告,已接受該要約,正與有關方面就該建議交易之合規事宜進行諮詢工作,於適當及必要時候另行再作公布。

  高銀金融表示,上月19日收到一間具規模的從事房地產發展等綜合業務的公司有條件要約,有關全面收購旗下一間持有啟德跑道區4B區4號住宅地皮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翻查資料,高銀金融於去年6月修例風波開始時撻訂鄰近的啟德商業地王啟德第4C區4號地皮。

  4B區4號住宅地皮約10.45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57.47萬平方呎,高銀金融佔60%及主席潘蘇通佔40%,購地時每方呎樓面價15498元,屬跑道區已出售的後排地皮。

  公告未有披露金額

  高銀金融指,正與有關方面就該建議交易的合規事宜進行諮詢工作,將於適當及必要時候另行再作公布,惟公告未有披露金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