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參與非法集結 黎智英再次被捕

2020-04-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黎智英被警方帶走。圖:星島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警方今早再到何文田黎智英大宅調查,在下午15時左右,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

  港島總區重案組探員今早10時左右到黎智英的何文田大宅,消息指,警方打算以非法集結罪名將黎智英拘捕,惟他當時不在家中。黎智英要中午過後才乘車返回住所,直到下午15時左右,警方拘捕黎智英。

  黎智英早前涉去年831非法集會,以及涉於2017年恐嚇記者被捕,並被落案起訴,案件定於5月5日在東區法院提訊。

  警方今日亦拘捕多名反對派人士,涉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公告未經批准的遊行,即去年8月18日及10月1日兩次遊行,被捕人士包括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楊森、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何秀蘭、單仲偕、吳文遠、黃浩銘、區諾軒、陳皓桓等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