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1.5億元社區抗疫基金明起接受申請

2020-05-07
来源:文汇网

  【香港商报网訊】香港賽馬會今日(7日)宣佈,成立1.5億港元的「賽馬會社區持續抗逆基金」(基金),捐助暫時未獲任何政府津助制度資助的中小型社區服務組織及體育組織,推行6至9個月短期計劃,向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的弱勢社群提供身心健康支援。基金明日(8日)開始接受申請,7月15日截止申請。

馬會宣佈,成立1.5億港元的「賽馬會社區持續抗逆基金」(資料圖片)

  馬會宣佈,成立1.5億港元的「賽馬會社區持續抗逆基金」(資料圖片)

  申請機構在2018/19財政年度營運金額不得高於5000萬元,且現有財務儲備低於一年營運需要。

  另外,基金亦支持非牟利科技機構「社職」開發網上平台「賽馬會社區頻道」,並邀請其他非政府組織及教育機構提供學習教材、健康資訊及網上文化藝術項目以豐富頻道內容。平台將會運作3年,以便於疫情期間及疫情減退後,仍能發揮網上資源中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