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成立基金 援助疫情下的畢業生

2020-05-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嶺南大學昨日宣布成立「2020年畢業生支援基金」,協助應屆畢業生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負面經濟影響。嶺大校長鄭國漢呼籲嶺大社群和社會人士大力支持基金,包括捐款或提供職位、實習和社會服務機會,以協助應屆畢業生。

  校長副校長捐薪金

  據介紹,支援基金由嶺大校長鄭國漢和副校長莫家豪發起,將在多方面支持應屆畢業生,包括畢業生實習和短期工作計劃;資助畢業生的創業計劃;畢業生培訓、工作技巧提升和師友計劃;嶺大授課式研究生課程學費折扣;嶺大院系部門開設短期或臨時職位;提供處理心理壓力相關輔助。

  此外,鄭國漢及莫家豪上月決定各捐出1年薪金的10%,協助2020年的嶺大畢業生建立事業。鄭國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令香港和世界各行各業步入寒冬,亦嚴重影響畢業生就業市場,預料應屆嶺大畢業生在尋找工作和事業發展方面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